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自己問題
 也不知道是因為沒整理很乾淨,還是房間太小覺得太擠?  很討厭別人唸我,就算是發自內心和善的跟我講,也會覺得煩。 因為我總覺得我自己想做就會做,無須別人干涉,尤其是家人!  有時候會覺得阿嬤管很多,像是我有陣子沒回去,後來突然回去她就說我怎麼變這麼瘦,是都沒再吃嗎?反正就講一些老人話,然後就會想對她發脾氣,可是有時候自己在房間關起來一陣子就覺得算了。 還有之前因為我拜託我爸幫我開通ATM,可是阿嬤怕我被騙,所以就叫我爸跟我說用貨到付款就好,那時候我就再想下星期回去就不要理阿嬤,但是回去後,我一個人在吃飯時突然覺得阿嬤好像會不見,就覺得很心酸,邊吃邊哭。  我最近學業成績也還不錯,有拿幾科100,但總是覺得這次考好,下次在考差又會被罵,那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?  現在我有再計畫讀書時間,可是總是沒有用,都拖到了考試前才在懊惱沒讀書…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能夠專心讀書的方法?(我不是個很靜的女生,所以不要推薦我去讀書館!)  我是個雙子座的女生,現在讀夜校,平常白天也有工作,沒交男朋友,一切好像都很正常,但是到底是哪裡出問題?會導致我偶爾想東想西,覺得悶,想發脾氣?  還有請麻煩提供我一些具體的做法,讓自己無緣無辜想生氣時可以控制下來。  對了,最近有點偏頭痛!總是吃完東西就想刷牙、一直覺得臉部很油、討厭地上有頭髮、覺得房間東西太多、好像睡覺就可以不頭痛,可是卻越睡越痛…  大概就是這樣子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