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紅貴賓Ruru賞向日葵
我不是哈姆太郎,我不愛向日葵種子...但我喜歡向日葵花朵......
我家的向日葵花朵跟我一樣是迷你型的耶,它竟然比我還矮喔
從它結花苞開始,我天天等待它開花的時刻
這天終於看到它露出黃色花瓣
然後一天一天的慢慢綻放
一天一天慢慢的盛開
今天向日葵花朵終於全盛開.....
有迷有粉燦爛的感覺ㄚ???
燦爛的向日葵花朵
美麗的向日葵花朵
陽光的向日葵花朵
熱情的向日葵花朵
這次露露我要一次賞個夠......
看個夠
聞個夠
全部欣賞個夠
黑嚕嚕的"多多"也跑來囉
一起賞花吧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